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多措并举,积极宣传,营造全民节水良好氛围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4-26 15:55

按照西安市雁塔区2021年节水宣传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节约用水,西安市雁塔区农业农村和林业水务局联合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办充分发挥辖区居民委员会、物业公司的宣传引导作用,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节水知识宣传单3000余份,环保购物袋800余个,倡议广大居民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同时,向居民们发出科学用水、控制污水及污染物排放的号召,倡导居民时时节水、处处节水,自觉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街道以居民小区为载体,创建节水型居民小区,以点带面,提高辖区居民节水意识,形成共同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改善水环境的良好氛围,让节水意识走进社区、深入民心。

西安市雁塔区农业农村和林业水务局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调动辖区居民节水积极性,形成“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的社会氛围,树立人水和谐的节水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节水的队伍,把节约用水的观念转化为自觉行动,为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