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塔区司法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4-26 16:56

4月26日上午,雁塔区在小寨军人服务社前广场集中开展“雁塔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区司法局以此为契机,利用小寨人流密集的优势,组织机关干部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扩大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影响力,营造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咨询的热点问题,如:知识产权侵权的表现形式、如何发现侵权行为、如何举报侵权行为等具体问题,从法律角度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还宣传了《宪法》《民法典》以及安全生产、预防集资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知识产权手册》和社区居民、青少年宣传册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