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杜城街道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4-26 17:57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迎接十四运,开展国家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4月23日,杜城街道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防汛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各科室包抓干部、辖区各建筑工地三方负责人、辖区各物业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各村(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辖区危化品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田建主持。

会议观看了小火亡人案例视频,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防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世伟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指出辖区各领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存在管理不严格,设备检查不及时等安全隐患,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行动自觉,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贯穿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效水平,安全生产从来都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要始终保持严管严防高压态势,将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全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各村(社区)、各物业公司、各建筑工地、危化品行业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严格的责任落实,筑牢安全防线。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田建就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迅速摸排,举一反三,加大整改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各村(社区)、各小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建立微型消防站,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技能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的能力,落实责任,常抓不懈。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