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青年路街道举办规划设计人才进社区暨建筑设计产学研基地启动仪式

莲湖区人民政府2021-04-27 11:45

4月21日上午,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规划设计人才进社区暨建筑设计产学研实践基地启动仪式,莲湖区委副书记尤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任奇出息活动。邀请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家学者、学生代表等参会。

首先,街道办事处主任薛凡向与会嘉宾介绍街道概况和成立产学研基地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区委副书记尤骁、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孔祥轶、常务副院长程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魏书威等专家及其他与会领导和嘉宾围绕规划设计人才进社区的合作路径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

会上,青年路街道、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三方进行了合作签约。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任奇为三家单位授牌,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青年路街道要当好“店小二”,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让专家和实习学生能够安心在街道和社区一线开展工作;二是三方要以产学研实践基地的揭牌为契机,增进彼此了解和支持,团结协作,尽快取得研究成果和工作实效;三是要尽快将研究成果落地转化,使老城区通过微改造、微更新,实现历史文脉的传承、社区活力的激发和人居环境的提升,让老城区有特点、有故事、有味道、有吸引力,加快老城区更新改造步伐,提升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和品质。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