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热心党员进街道 退而不休献余热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4-27 12:28

4月15日上午,“张景衡工作室”在长乐中路街道东尚社区揭牌成立,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晓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兢、街道关工委专职副主任王玉花及社区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张景衡是新城区建筑小学的一名退休教师,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已53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78岁高龄的张老师已开展专题宣讲30余场。本次成立“张景衡工作室”不仅能让张老师等“五老”更好的发挥余热,更对长乐中路街道党工委推进党建带关键工作,形成党建关建互融互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中,朱晓敏、李兢与张景衡共同为工作室揭牌。朱主任对街道党工委在东尚社区设立工作室予以肯定,对张景衡老师多年来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一是要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了然于胸。二是要充分发挥“张景衡工作室”作用,立足社区,辐射街道,推动区域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健全“五老”队伍,组织他们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工作,在疫情防控、迎十四运、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推动地区和谐稳定发展。

下一步,长乐中路街道党工委、关工委将持续服务好、保障好“张景衡工作室”运行,发挥好工作室作用,推动长乐中路街道党建、关建工作再上新高度。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