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零口街道召开全干会 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7 20:20

4月26日上午,零口街道召开全干会,安排当前重点工作。街道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以安排部署:一是大走访、大排查。各帮扶干部、包村干部、村干部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认真做好排查整改,同时做好贫困户住房环境卫生提升。二是土地违建。各村要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坚决杜绝增量、消除存量。三是小麦条绣病防治工作。各科室、各村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加强农药喷洒。四是防汛工作。由于近期连阴雨,各村要对防汛工作建立预案,一旦发现汛情,立即处理。五是维稳信访。对现有案件,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复。对案件调查要清楚、处理要及时、信访满意度要高。六是建筑垃圾整治。街办、村两级要加强夜查。七是疫情防控。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求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八是安全生产。安全无小事,要强化群众做好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九是治污减霾。要严格落实治污减霾工作要求,持续长效将治污减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网格员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取证,督促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政策把握再精准。三是工作进度再加快。四是工作质量再提升。五是督导问效再严格。六是组织纪律再严明。

(零口街办 李宁)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