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柏树林街道东仓门社区召开以“ 邀您来议事 服务有精度 ”为主题的开放空间会议

碑林区人民政府2021-04-28 09:53

柏树林街道东仓门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行”服务承诺,积极倡导政府主导,群众主体,社会协同作用,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社区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在下马陵2号院召开以“ 邀您来议事 服务有精度 ”为主题的开放空间会议。

以需求导向把准服务“精度”,聚焦党员群众需求、急事、难事、愁事,结合前期走访、收集问题阶段有关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后凸显的问题、后续维护管理问题、规划改造引发的问题,居民的诉求纷繁复杂。经社区党支部商议,归纳统一出几项居民关注话题,由话题引深讨论,大家共议小区治理问题并征集引进物业管理意见。

大家共同探讨了有关公共区域规划、东仓门早市占用小区通道、楼顶落水管下水问题、公用照明用电问题、引进物业管理问题及顺城巷外立面改造等。随后王书记与居民代表一同就东仓门早市占用小区通道问题及顺城巷改造空调外挂机安全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当即收到问题答复及处理方案,促进解决了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且亟待解决的问题。

此次开放会议进一步落实“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求,激发居民参与热情,培养主人翁意识,调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收获居民对社区的认可和支持。希望通过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让党员群众实实在在得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认同感、归属感、满意度。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