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开通巷社区召开“三无小区”纳入物业管理征集意见会

碑林区人民政府2021-04-28 09:53

社会治理,重心在基层,难点在基层,活力也在基层。为解好老旧小区改造“方程式”,减少改造后的遗留问题,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4月27日上午,开通巷社区秉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的办事原则,在县仓巷1号院内召开“三无小区”纳入物业管理征集意见会,以“板凳会”的形式现场进行意见反馈调查,征集居民意见,听取群众心声。

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发放征集意见反馈表,征求居民对纳入物业的意见及建议。从现场征求意见的情况看,多数居民同意将小区纳入物业管理,彭阿姨在现场激动地说:“社区组织我们来征求意见,说明心里有我们,我们当然希望有物业统一管理,这样能有效解决我们院子环境脏乱差、管理无秩序等难题。”

下一步,开通巷社区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切入点”,制定服务预案,为“三无小区”纳入物业打下基础,指明方向,切实解决“三无小区”治理难题。同时,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努力实现群众得实惠、组织得民心、社会得和谐的基层治理目标。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