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工作辅导会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4-28 15:4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不断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根据省、市营商环境指标评价相关要求,结合区政府采购工作实际,印发《西安市未央区财政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攻坚提升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强化预算单位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填报工作,4月27日,未央区财政局召开第二场政府采购业务辅导培训会,对除教育系统外预算单位进行辅导培训。

首先区财政局采购科张永霞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未央区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攻坚提升考核细则、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小微企业、采购融资担保等相关政策法规;其次采购科张婷对政府采购考核中涉及的指标逐条分解说明,对所需上报的佐证资料进行明确;最后参会单位人员与采购科人员就政府此次培训内容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共两场培训,对区级预算单位实现培训全覆盖,使区级各预算单位更深入的了解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内容,从思想上认识到其重要性。为扎实做好区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攻坚提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市级考核排名靠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