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大雁塔街道召开文化文体工作推进会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4-28 16:56

4月26日下午,大雁塔街道召集各村、各社区文体专干共计30余人在街道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大雁塔街道2021文化文体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科长王黎琳主持并组织学习了《关于申报大雁塔街道基层党建成果展示文艺汇演节目的通知》、《关于大雁塔街道开展“建党百年庆,喜迎十四运”文化文体活动的通知》。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文体干部刘睿对街道年度文化体育文旅文物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对年度重点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

会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曾娟茹对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歌颂祖国、颂扬党恩,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二要深入挖掘辖区内优秀的文化团体和个人并激励和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进来;三要主题明确,题材丰富,形式多样。

最后,街道分管文旅体育工作领导、武装部部长曾文恒强调:一要高站位。全面营造全民喜庆建党百年,喜迎全运盛会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开展文体文化活动;二要突主题。街道征集党建文艺汇演活动要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歌颂祖国、颂扬党恩;三要拓思路。各单位要开拓工作思路深入挖掘辖区内特色文化和群众艺术,共享资源;四要展特色。要结合单位实际,展示文艺特色,提高文艺品质;五要兴文化,要以建党百年喜迎十四运为契机,广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