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召开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9 11:37

为切实提升辖区建筑垃圾综合治理水平,喜迎“十四运”的隆重召开,临潼区建筑垃圾综治办组织开展从3月15日至6月30日的建筑垃圾“百日整治”活动,重点打击偷运乱倒违法违规行为和清理治理建筑垃圾存量。4月28日上午,区建筑垃圾综治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推进整治活动的开展。

会议由副区长李子阳主持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高少军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区纪委监委、区检察院、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公安分局、区交运局、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资规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以及全区23个街办、6个园区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涛带领学习了《固废法》相关章节,区城管局副局长陈小力和局长周向东分别宣读了《强化“百日整治”活动方案》和《建筑垃圾存量治理工作方案》,并通报了近期全区建筑垃圾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高少军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加大打击力度;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最后,副区长李子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参与,三是要强化责任见实效,四是要全力配合做好保障。

(区城管局 王向丽)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