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文旅局开展《陕西省秦始皇陵保护条例》宣传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9 17:24

《陕西省秦始皇陵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做好《条例》宣传工作,使得《条例》深入人心,让人人做秦始皇陵的保护者,人人成为保护秦始皇陵的参与者、先行者,4月28日,由临潼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区电影公司、区文管会策划承办的“保护秦陵 薪火永传”专题放映活动在秦俑村开展。

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和发放《条例》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放映《秦始皇陵保护条例》、《保护秦陵 薪火永传》宣传片,扩大群众对《条例》的认知,进一步增强秦陵范围文物保护意识。秦陵周边群众千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陕西省秦始皇陵保护条例》实施为契机,促进秦陵周边的群众提高文物保护法律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区文旅局)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