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杨向喜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周至县人民政府2021-04-29 18:16

4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向喜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嘉辉超市,杨向喜详细了解超市经营状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消防、监控等安全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应急演练,确保经营安全。在县汽车站,杨向喜详细询问了交通班线、客运量等情况,强调要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大车辆安全检查力度,保障假期交通安全。在沙河景区,杨向喜详细询问了节前应急预案制定和应急处置措施准备等情况,要求全面排查景区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景区旅游秩序安全。在“三馆一中心”建设工地现场,杨向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治污减霾措施,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在中石化长远加油加气站,杨向喜现场查看了消防设备、应急器材、防护装备等安全设施及物资储备情况,了解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日常安全检查、设备管理等情况,强调要树牢安全意识,坚持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生产经营,同时要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加大出入口绿化美化力度,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在县城新区幼儿园,杨向喜仔细查看了校园门禁安保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县教育科技局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校园安保力量,对全县所有校园进行安全大排查,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校园安全。

检查中,杨向喜还就县城公共服务设施管护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西安,县教育科技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经贸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