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相桥街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9 19:23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贯彻执行临安委办发〔2021〕25号、临安委办发〔2021〕30号文件精神,4月29日,相桥街办主任寇飞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辖区各大超市、加油站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实地检查了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员工培训、消防设施配备、用电安全、机械设备维护、日常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生产经营单位日常隐患排查整治不彻底、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深入等问题,要求各企业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寇飞要求:一、各单位要在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无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在节日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加大对流动人口的查验、登记工作,保证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持续稳定。

(相桥街办 谢宁)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