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穆寨街道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9 20:20

穆寨街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认真按照区委及街道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从加强组织入手,注重调动街道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担当。穆寨街道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安排工作任务,组建了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其他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科长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任成员的领导小组,拧紧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为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保障,奠定了扎实基础。

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学出成效。穆寨街道充分兼顾党员干部自学和组织集中学,制订了党工委理论学习计划,坚持每周集中学,督促个人平时学。村级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远程教育等,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往深走。同时,利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平台,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科学评价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等,引导他们树牢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

科学统筹谋划、全力纾困解难。穆寨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积极进村入户,开展实践调研活动,督促指导村级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周任务清单,坚持学习实践同步推进,把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为群众办点实事,把急事办好、把难事办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动”,学有所“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穆寨街办 梁春建)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