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穆寨街道积极开展雨天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工作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4-29 20:22

4月27日傍晚,突降大雨,穆寨街道立即行动,安排各村立即开展地灾点隐患排查工作,并由值班领导杨新武带领值班人员对辖区地质灾害点位进行排查,防患于未然,确保能及时发现并排除险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排查过程中,通过实地察看,与地灾监测员交谈的方式了解地灾点周围群众房屋安全情况,并对地质灾害警示牌现状进行核实、排查,查看隐患点有无变化,检查警示标牌是否完好。

最后,杨新武要求:一是各村负责人及地灾监测员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监测及防范工作;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宣传,提升地灾点周边群众主动预防意识,发现情况、提前撤离;三是要求工作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险情要及时向街办报告,并配合做好抢险救援工作。

经排查,穆寨辖区各地质灾害点情况稳定。

(穆寨街办 朱辰菁)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