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区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1:37

4月20日——4月29日,历时十天的灞桥区体育统一考试工作圆满结束。今年,灞桥区在东城一中设立考点,全区23所中学6025名考生全程参加了本次考试。

体育统一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精心组织,严格执考公正执考是关键。4月19日上午,灞桥区集中对抽调的全体裁判和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对本次组考工作做了详实的统筹安排,强调所有涉考人员必须严肃考试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相关考务工作。

灞桥区始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每天对考试场地进行定时消杀,在考试过程中,对考评人员及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始终要求考生保持适当距离,避免扎堆、聚集风险。区疾控、卫健部门派医生全程守护考生,为考生及时提供救助工作。对首次承担测试的游泳项目,灞桥区教育局主动作为,提前与其他区县进行沟通、协作,制定应急处置办法,确保了游泳考试项目顺利实施,为今后的游泳项目考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考试期间,市、区相关领导多次到东城一中检查指导灞桥区中招体育统一考试工作,对灞桥区的现场组考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考评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一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考场有序考生安全。

一切为了考生,灞桥考务人一直都在全力以赴!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