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莲湖区举办“为党育人 向党汇报”演讲赛暨师德宣讲活动

莲湖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1: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期,莲湖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党育人 向党汇报”演讲暨师德宣讲活动。

广大教师将业务工作与学习“四史”相结合,抒发对党忠诚的情怀;讲述学校做好德育工作,凸显党史教育及红色教育传承故事;宣讲广大教育工作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教师的先进事迹,在全区教育系统营造了“学党史、树师德、立使命”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各校园共有32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4月27日下午,比赛决赛暨师德宣讲活动在西电中学举行。

通过此次活动,全区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以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为目标不懈努力。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