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1:58

弘扬劳模精神,建功雁塔发展。4月29日下午,雁塔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表彰了三年来全区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劳动模范68名,先进集体13个。

大会在“不忘初心感党恩,劳模精神永传承”诗歌朗诵中拉开序幕,劳模代表以慷慨激昂的深情朗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对劳动精神的崇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西安市劳动模范纪刚宣读倡议书,并向全区广大劳动者发出“争做奋斗者,建功新征程”的倡议,倡议大家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

劳模们纷纷表示将珍视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拼搏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当好典型,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不懈奋斗!

据悉,近年来,雁塔区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维权服务为根本,以夯实基层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先后荣获“全国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维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推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60余项。下一步,雁塔区总工会将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全力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奋力谱写雁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