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办好惠民实事 擦亮幸福底色||祖庵街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鄠邑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3:50

“以前在广场下棋只能围在一起,蹲在地上,不但地方挤,长时间蹲着身体也不舒服,棋下得人难受。现在政府给修了这几个桌椅棋盘,没事喊上老伙计,到广场下棋成了我们的享受”提起祖庵街道为群众新建的休闲娱乐设施,大家纷纷交口称赞,竖起了大拇指。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祖庵街道扎实开展,祖庵街道聚焦责任落实,点亮“群众心愿单”。街道主要领导面对面了解群众需求,听取群众建议,对重阳广场休闲娱乐设施进行提升改善,通过本次改造提升,重阳广场面貌焕然一新,修建石体棋盘4个、配套石凳16个,重阳广场增加公共WIFI一处,增加便民打印机一台,增加纳凉长凳、点亮景观夜灯,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娱乐需求。如今的重阳广场成为祖庵男女老少休闲娱乐的最好去处,早上在重阳广场溜溜鸟、下下棋,晚上在重阳广场纳纳凉、跳跳舞,已经成为祖庵老百姓的日常。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民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祖庵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军介绍,祖庵街道坚持群众诉求就是“哨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为导向,持续在解决突出民生难题上下功夫,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上花力气,精心谋划、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一件件实事办进了百姓的生产生活中,更办到了百姓的心坎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