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周训良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周至县人民政府2021-05-03 14:05

4月30日,副县长周训良督导检查周至县黑河流域水生态修复安哑路桥南1公里处拦水坝、黑河1号拦水坝、西南郊水厂引水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县政府督查室、县水务局、市水务集团和楼观镇负责同志参加。

周训良一行,先后来到周至县黑河流域水生态修复安哑路桥南1公里处拦水坝、黑河1号拦水坝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施工进度、预计完工时限和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在黑河流域实施拦水坝项目,是响应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之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全市全域治水碧水兴城的重要举措,更是修复黑河水生态、改善水环境的重要任务。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对照时限要求,抢抓黄金施工期,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县水务局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和环保关,严格施工标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项目监理单位要加强项目建设中用工、用电、作业等各个环节的监管,排除各类风险隐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最后,在西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团标村拆迁工作现场,周训良认真听取并详细了解了拆迁工作进度、群众支持配合及预期完工等情况。他强调,西南郊水厂引水工程是解决西安市城市供水矛盾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十四运”水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当前拆迁工作是工程顺利实施的前提。他要求,楼观镇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保障群众利益的基础上,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导向,扎实做好思想引导和解释工作,最大限度争取拆迁对象的理解和支持,依法依规依程序,采取强有力的举措,安全稳妥有序加快拆迁进程,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用。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