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秦陵街办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4:16

4月28日下午,秦陵街办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业务干部及街办分包村(社区)干部、秦陵卫生院业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陵卫生院工作人员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就如何使用“健康西安公众服务”微信小程序进行疫苗预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根据讲解程序现场进行操作并预约接种。

随后,街办副主任余丹对前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就当前的疫苗接种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一是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村、社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二是会后各村、社区要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消除群众疑虑,及时开展好疫苗预约接种程序培训宣传,确保群众及时按程序接种新冠疫苗。三是街办包村科室要及时督促指导村、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要对各自分包村(社区)进行全程跟踪督促指导,街办相关职能科室要对各自职能行业进行宣传组织动员,确保辖区全员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共同筑牢健康免疫屏障。

(秦陵街办 杨雄库)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