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人员赴临潼区斜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观摩学习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5:34

为加快推进新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学习借鉴兄弟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经验做法, 2021年4月25日下午,新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全区各街道、区城棚改事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部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前往临潼区斜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学习。

在斜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昌少武站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服务大厅、退役军人之家、法律援助室、图书室、书画厅等功能分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斜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权益维护、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新城区参观学习人员对斜口街道退役军人之家建设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斜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标准高、日常工作细,退役军人之家有兵味、有温度、有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学习临潼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更好服务退役军人。

下一步,新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认真按照上级部门安排部署,借鉴临潼区退役军人工作经验做法,加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示范创建力度,建立退役军人对象清、任务清、责任清、核查清“四清”责任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