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庆送喜报活动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5:34

为在全区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4月29日下午,新城区双拥办联合区人武部、长乐西路街道举办全区第二次集中庆送立功喜报仪式,为15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分别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1000元。长乐西路街道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街办主任王文菁、人大长乐西路街道工委主任顾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柄贤、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张爱峰参加,长乐西路街道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儒鸿主持活动。

16:00整集中庆送喜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前奏,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长乐西路街道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街办主任王文菁宣读了15名立功受奖人员名单。

参会领导一一向朱婉立、丰帆、孟欣等15位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颁发喜报,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

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屈延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对他们军人军属的重视关怀,本次活动使他们感到无比的温暖。荣立三等功既是荣誉肯定,也是鞭策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戒骄戒躁,再创新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炳贤对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及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军人家属在背后无私的支持与付出,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全力以赴做到“军人在前线建功立业,我们在后方保驾护航”,让军人安心服役,让军属暖心。

长乐西路街道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儒鸿表示,在部队立功,对军人来说是一种至高荣誉,15名立功人员中,11名为辖区驻军空军军医大学及相关附属医院人员,他们都冲锋在生死一线,通过过硬的专业技术保障着军队、地方人员生命健康,长乐西路街道、社区将会继续加深与驻军部队的沟通交流,用心用情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

会后,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一步,新城区将会继续落实国家《关于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及省市相关要求,根据立功喜报数量、家属居住相对集中等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庆送喜报活动,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