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旅游市场整治保障工作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5:50

4月30日,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科,副局长张义怀带队对华清池、兵马俑景区及周边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市场整治保障工作。

张军科督导检查蜀汉印象大酒店食品安全工作,查看了冷热食加工流程、操作间功能分区、冷藏冷冻设施、餐饮具清洗消毒管理、索证索票、台账管理、食品贮存、食品留样、食物中毒事故应急处置和报告制度落实、明亮灶工程、文明餐桌等情况。要求企业,严禁食品加工过程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提升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随后,张军科督导检查旅游景区及沿线的玉器店、土特产店、纪念品店,要求经营户严格明码标价,不得误导消费者,不得虚假宣传、虚假标注、哄抬物价,不得销售假冒伪劣、过期、“三无”、“山寨”商品,商品物价标签要按照规定填写并有序摆放,一品一签。

张军科要求,五一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位”,强化值班值守,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上报;抓好旅游市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坚守安全底线;积极应对节日期间消费投诉举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为来临游客提供便利、高效、快捷地服务。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