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以考促学提能力 以学促行增实效 | 凤凰路街道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阎良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5:52

以考促学提能力 以学促行增实效

——凤凰路街道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4月29日,凤凰路街道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测试,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后备干部、党务干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机关各党小组组长等80余人参加考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等题型,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通过这次活动,在全街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奋斗历程,增强了知党、爱党、兴党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行的效果。

下一步,凤凰路街道将不断强化党史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同“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承诺践诺活动相结合,同扎实落实创文年度测评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