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坚持典型引路,促进党建工作开展 区医保局参观红专南路社区党建工作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5:57

区医保局党组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党建水平,4月27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素慧同志的带领全体党员前往红专南路社区进行参观学习,学习借鉴红专南路社区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阵地的建设,为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文史馆、党群服务大厅等党建阵地,聆听了红专南路社区党委闫中华书记关于社区党建发展史讲解,以及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作用,充分利用资源共驻共建,在基础建设、服务、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建设党建阵地等方面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受益匪浅。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医保工作全过程 ,以“1224”为载体,打造暖心医保服务品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好服务群众好事实事结合起来,同推动价值医保价格体系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谱写雁塔医保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张恢官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