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精准服务促发展——西一路街道走访辖区高新技术企业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6:34

为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强担当、最优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贯彻落实“三送”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4月27日,西一路街道区域发展办前往辖区高新技术企业陕西朗知方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交流中,朗知方林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分公司情况、相关资质、市场销路、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区域办重点了解了企业目前的主要业务及经营状况,向朗知方林介绍西一路辖区区位优势和资源,宣讲了新城区目前相关扶持政策。并表示西一路街道会竭诚为辖区企业服务,共谋进步发展。下一步街道将及时反馈省市区优惠政策,确保政策一个不漏,落地企业,同时将积极对接辖区另外三家大型电力公司,共议建立西一路辖区电力行业企业孵化基地事宜。

陕西朗知方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新城区解放路108号(西一路东口)文德酒店14层。成立于201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认定),专注于电力行业软件、数据业务研发,主要为电力能源、制造、金融和医疗等大型集团企业及军工、军队、政府和银行等国家单位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