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课上”党史赋能 “课下”服务暖心 ——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科室全体人员会议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6:57

为进一步抓好便民服务工作,为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发展凝心聚力,4月28日下午,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利用中午休息1小时的时间在服务大厅召开以“学党史、提服务”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郭欣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会上,郭欣主任就党群服务中心近期整体形象提升、扎实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以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的一则小故事和自己如何为群众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做例子,教授了工作人员对待群众的正确方法,指出了大家工作中的不足,并向大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围绕打造更好的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提升为民服务效能,郭欣主任提出,一是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模范作用和党群服务中心基层党建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发展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平台;二是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微笑礼仪服务,让党群中心更接地气,让便民服务更有力量、有温度。积极转变工作思路,逐步优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少跑路”,推进群众工作提速增效,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积极落实责任担当。全体工作人员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要直面矛盾、正视困难,勇当解决群众问题的“好同志”。加强业务学习,在业务“切磋”中互相提升,争当党群服务中心的“全能手”,同德一心将“一窗通办”落到实处。

下一步,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精神作为服务群众的力量来源,不断拓展和延伸各项服务功能,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为落脚点,切实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紧密纽带,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