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油槐街道传达全区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暨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5-03 18:20

4月30日,油槐街道召开街、村干部会议,传达全区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暨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市区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党校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践行区委“1863”工作法和“三色四限”工作制度,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村党建指导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党政办公室牵头,各党建指导员全力配合,围绕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压发力,取得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注重吸收借鉴先进地区先进做法,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更多的特色亮点。要加强思考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常态化督导机制,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助力各项工作,不断推动组织、老干部、党校工作再出实效、再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油槐街办 许祖萌)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