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行者街道加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6-01 15:20

近期,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进行疫苗接种,为配合好近期全民疫苗接种,行者街道“早准备+浓氛围+暖人心”同向发力,积极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截止5月31日,已接种第一针剂13871人次,第二针剂3801人次,合计17672人次。

一是周密部署“早”准备。认真贯彻临潼区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及时召开疫苗接种专题会议,对5月31日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和石油城临时接种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包村科室及村(社区)两委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应接尽接”,全面筑牢免疫屏障。

二是广泛宣传“浓”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宣传“新冠疫苗预约小程序”,普及接种疫苗科学知识,形成“人人知晓、应接尽接”的宣传效果。

三是组织保障“暖”人心。疫苗接种事关民生福祉,标准高、要求严,为方便辖区群众有序接种疫苗,街办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和“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路边等候区和卫生院全程参与秩序维护和文明劝导。

(行者街办)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