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长邹晓刚督导检查“三清一整治” 工作开展情况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6-02 09:37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迎十四运推进会精神, 区长邹晓刚督导检查全区“三清一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孟超参加。

在纺织公园,邹晓刚检查了公园内环境卫生和提升改造情况,参与大擦洗活动,并走访群众,了解群众对环境整治提升的意见建议,群众对辖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给予一致好评。

在纺三南区,邹晓刚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健身设施等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小区物业管理、环境提升等情况,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

邹晓刚强调,各包抓单位要协助包抓社区重点对小区绿化带、运动器材、楼道杂物、野广告等进行“大清洗、大清扫、大清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各职能部门要夯实责任, 主动作为,对主管领域城市乱象进行“大整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生态环境。

区级有关部门、纺织城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