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党史践初心 解难题促发展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6-02 12:30

含元花世界园位于含元路12号,是新城区2016年丝博会签约项目,占地37亩,建筑面约3万平方,是一家集花卉绿植、水族、婚庆餐饮的综合性园区,入驻商户企业百余家,辐射周边20万居民群众。随着园区入驻企业不断增多,尤其是云影影像中心、金伯爵婚庆酒店等服务业入驻,园区含元路出入车流量大,由于该路口无红绿灯,左拐车辆易和直行车辆形成拥堵,不但影响了园区的正常经营,而且加剧了含元路东段的拥堵。

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走访中得知这一情况后,街道领导多次对接区交委办和新城交警大队,现场查看调研,拿出解决方案。近日,交通部门在含元花世界园区含元路出入口画设了禁停网格线。此举不仅解决了园区车辆出入难的问题,而且缓解了含元路东段交通拥堵现象。

下一步,街道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促干,学干结合,以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各工作走在前列。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