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临潼现代物流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6-03 16:21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引导和推动辖区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日上午,临潼现代物流区组织辖区企业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物流区管委会副主任云千里、各部室、公司负责人、各入区企业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会上,现代物流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薛迎童传达了市、区两级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及要求;现代物流区执法分局局长靳勇宣读了《临潼现代物流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现代物流区管委会副主任云千里与各入区企业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对2020年度物流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建项目、宝湾项目代表企业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靳勇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最后,云千里强调,各项目单位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突出抓好舆论宣传、安全咨询日、安全文化建设等工作。三要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查隐患、从严监管、从严督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标志着现代物流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全面展开,下一步,现代物流区将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要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到位,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现代物流区)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