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油槐街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6-03 18:29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油槐街办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突出重点。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召开街村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形成了“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二是加强摸排,治理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街办经贸科定期组织干部对辖区的加油站、超市、企业、学校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各企事业单位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定期进行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强化宣传,增强意识。通过横幅、LED显示屏、入户走访、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油槐街办乔敏)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