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统计局 “三步走”推进二季度住户季报工作顺利开展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6-04 09:41

为做好住户调查二季度季报工作,未央区统计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三方面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全面完成访户工作。截至五月底,未央区统计局已经完成对全区200户的入户走访工作。入户前要求包点人员提前梳理各户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入户访问,对户中家庭常住人口、出生年月、就业情况、参保情况、单位及学校用餐、住房面积、房屋性质、家庭地址、电话号码等情况再次核实,做好记录,及时更新平台及纸质台账,为数据审核奠定基础。

二是组织集中分析问题。区统计局6月3日召开二季度住户季报促进会议,各包点人员就3-5月份包点情况进行介绍,将各户从业情况、收入情况、支出情况等与一季度进行环比,对收入、支出差异较大的户进行说明,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可靠。

三是定期审核汇总研判。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对每月数据进行审核汇总,及时掌握全区200户居民收支基础数据,做好数据对比工作,对收支差距较大的户做好数据解析,对各点记账情况要了如指掌,准确研判,确保数据有据可查。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