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张家堡街道联合社区2021年上半年科普大学结课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6-04 10:56

6月3日下午,张家堡街道联合社区邀请曹选老师为居民带来今年上半年科普大学最后一堂课《家庭教育的原则与方法》。

本学期科普大学开展了各种类型的课程,有樊海龙老师带来的《强身健体做九个热身动作》、《六步久坐舒背功,防治颈腰椎病》;刘学怀老师讲解的《盘点数种忽悠老年人的骗术》、《商场购物和社会逢人的五大心里陷阱》;李海荣老师《经络拍打法--慢性病的拍打》、《学习管理自己的情绪》等等。让大家强身健体的同时,又体会到收获科普知识的喜悦。

联合社区科普大学自开办以来,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满足了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愿望与要求。今后社区将继续发挥科普大学的平台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课堂,吸纳更多居民参与,丰富老年人生活。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