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慰问军人家属,真情温暖人心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6-04 18:35

6月3日下午,灞桥区红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半坡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到辖区某部队官兵杨建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杨建新家人送去“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

在交谈中,走访干部仔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是否存在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为部队、为祖国做出的贡献,表示这不仅是军人家庭的荣誉,更是社区的光荣和自豪,并勉励其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搞好学习和训练,更加积极努力的在部队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为自己再创辉煌。

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提高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积极性,为一年两季的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军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军属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他积极进取,继续为部队建设做出贡献。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