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悉心指导促提升——省营商办调研未央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未央区人民政府2021-06-07 16:41

6月4日上午,省营商办主任王小权带队调研未央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营商办)主任赵发宝,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王小权一行首先实地调研指导区政务服务大厅相关工作,详细了解关于新大厅功能区划、高频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及服务企业群众工作等相关情况;在企业开办专区、自助办税区等窗口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询问业务办理情况;同时对新大厅的空间布局、窗口设置、优化政务服务工作等方面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指导辛家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实地了解各窗口办事流程,详细听取了关于未央区“1+10+N”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创新亮点、职能整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公民个人审批事项下沉社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组建“红色跑腿队”帮办代办等工作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营商办关于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法院关于 “5+E”“双轨制”模式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汇报、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填空式”零基础申报、“标准化”高效能审批及 “1+N+Y”技术保障机制等工作的汇报。

王小权在讲话中对未央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如何推进营商环境“更优”,王小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实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创新体制机制,对照企业和群众的期盼诉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升改革和服务质效。要打造营商环境精品项目,加强创新实践,将各项改革措施总结提炼,为全省复制推广工作贡献亮点,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