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临潼区十四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6-08 18:25

6月8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特食处处长向军、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陈成彦一行督导检查临潼区十四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副处级调研员王雷一同检查。

向军一行在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召开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银桥集团就近期十四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局、区局就十四运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向军强调,银桥企业能够作为十四运乳制品唯一官方指定供应商,是企业的荣誉,也是临潼区的荣誉,企业要做到,一是思想上再重视,慎终如始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确保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二是认识上再统一,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措施上再加强,企业要塑造精益求精、追求质量的工匠精神。临潼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驾护航,做好全方位服务。同时,加强协调配合、沟通对接,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