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烈日炎炎勇前行 点滴真情迎“十四运”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6-08 18:35

四时华竞巧,九子粽争新。随着“十四运”的脚步临近,端午节的即将到来,为了保障辖区百姓,游客的饮食安全,近日,红旗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不畏酷暑,对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一、召开会议,落实责任。

专项检查前,红旗市场监管所所长寇荣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并对专项行动进行了细致的部署,结合红旗辖区的地域特点,创新工作方法,将以前的按照行业监管的模式,重新划分组员,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按照片区进行监管检查;红旗所以半坡博物馆周边为重点检查区域,以点带面的划分了4个检查组,对水泥厂周边、十里锦绣周边、半引路周边开展了全方位的检查。

二、建立台账,心中有数。

为了明确监管底数,监管人员信息,红旗市场监管所制定了所里自己的台账信息,执法人员对辖区的餐饮经营户、流通商户的人员信息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做到心中有数。

三、检查细致,群众安心。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认真且细致的检查了流通商户的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具有健康证、购进食品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过期食品等情况;从店内环境卫生、后厨卫生、公筷公勺的使用等方面检查了餐饮店。

四、加大宣传、共迎十四运

在检查的过程中,市场监管人们不忘提醒周围的群众,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大家仍要做好日常的防范工作,在红旗辖区内形成共同喜迎“十四运”,质量安全我先行的良好氛围。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