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委书记王育选带队督导调研全区夏收工作及石川河郊野段治理工程进展情况

阎良区人民政府2021-06-09 10:44

6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育选带队督导调研全区夏收工作及石川河郊野段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舒元华、王增利同志参加。

王育选一行首先来到关山街道,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户们亲切交谈,询问夏收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全区小麦收割进度及收割时间安排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是全区夏收工作的关键时期,做好夏收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抢抓晴好天气,全面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安排,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全区小麦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认真做好农机服务工作,大力推广订单作业、托管服务等服务方式,不断提高夏收机械化作业质量。要高度重视防火安全,把秸秆禁烧及其综合利用责任落实到基层一线,落实到田块人头,坚决杜绝焚烧秸秆造成大气污染和安全事故。

在石川河郊野治理段,王育选一行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石川河郊野段下一步治理方案和工作措施。他强调,石川河综合治理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高效率,确保治理工程如期完成。要坚持治理与保护并举,扎扎实实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等各方面工作,切实打造水清岸绿生态环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完善河道管护长效机制,以水生态、水环境的持续改善,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打牢生态底色。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