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6-10 09:35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6月4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朱增理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动力,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听讲。

授课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通过“课件+讲解”的形式,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重大成就,为大家阐述学习党史对我们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朱书记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中国实际,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的理论,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建立了一系列符合国情的制度,也产生了富有中国内涵和中国特色的文化,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走向现代化的中国方案,向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

授课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牢“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始终保持对组织负责、对岗位负责的态度,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格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做好自我警醒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党课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对党史的有了更加深入的把握和了解,对党的领导的正确性和伟大性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铭记红色历史,凝聚红色力量,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