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攻坚克难破解收尾阶段重点难点问题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6-10 15:17

目前新城区老旧小区线缆落地工作已进入收尾攻坚阶段,区工信和商务局线缆工作专班始终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宗旨,吹响攻坚号角、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最终攻坚战役!我局与区住建局一直以来加强合作联系,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优势,逐一突破落地顽疾,切实解决当前落地难点问题,全力推进线缆落地工作进程。

6月9日下午2:30,区工信和商务局前往中山门街办辖区南坊巷45号院,与街办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处置该院线缆落地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经现场查看,该院因市政不通导致广电公司无法放缆,造成该院无法清缆。我局现场立即联系对接区住建局询问该处点位的市政管道情况,经查,该处确实存在市政管道受阻问题,我局立即将施工问题向住建部门反映协调处置。

区工信和商务局伴着攻坚的号角,奋力奔跑,提速增效,全力以赴推进线缆落地工作进程,突破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强与区住建局的沟通联系,切实发挥联动优势,共同努力实现线缆全面落地、为民办事、还景于民、造福于民的共同目标。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