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立即响应、现场处置西一路网络故障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6-10 16:26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工信和商务局时刻以为民服务为工作宗旨,线缆落地工作已进入攻坚收尾阶段,线缆专班办公室吹响号角、加速奔跑,全力以赴投入攻坚战役!

6月9日上午9点,我局接到西一路街办反映的西五路64号院网络故障处理诉求后,高度重视、立即响应,迅速安排专人前往问题点位现场协调处置网络故障。经现场勘查,该院落因清缆作业造成陕西省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与西五路64号院连接的专用光缆中断,造成省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网络故障。我局现场协调省政府新城管理中心通信科、省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通讯处、区住建局、四大运营商、西一路街办、中铁十八局等6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现场确定由省政府新城管理中心通信科、省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通讯处分别派专人进入机房发射光缆信号源,我局协调各大运营商对信号源中断的光缆采取熔接操作进行网络保通。同时,对楼宇之间的飞线我局已协调区住建局进行管沟开挖,对该处飞线进行落地处置。

线缆落地已进入尾声,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局线缆落地工作专班加倍投入工作激情,全身心扑向最后战役,全力确保新城区253个老旧小区线缆落地工作应清尽清、应改尽改,做到不漏一处、逐一销号。对临时突发事件,不断加强现场应急处置协调工作能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及驻地单位的网络保通工作,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