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解决驻临某部队电力增容问题

临潼区人民政府2021-06-10 16:31

为切实解决好驻临某部队电力增容问题,满足官兵生活训练需求、不断提升部队战备训练水平。6月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某部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前往区住建局、区交运局、秦汉大道建设管理公司、开发区管委会市政管理处、西安市路政管理局临潼段、市政建设管理处等单位,并现场勘察,积极协调解决部队电力增容问题。

该部队自换防临潼后,随着设备更新和任务调整,用电需求不断增大,急需对原有电力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在部队提出需求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并多次赴部队和区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多次组织召开部队用电问题协调会,全力协调解决部队问题。

在与相关部门和单位协商过程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部队电力增容工程中所涉及的铺设地下综合管廊、施工时间冲突、路面开挖、费用减免等矛盾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协商解决办法,积极为部队电力增容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推进该部队电力增容问题解决,充分发扬临潼区双拥优良传统,发挥好军地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的解决好军地双方的实际困难问题,不断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