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漳浒寨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整治暨城市建管工作会议

雁塔区人民政府2021-06-10 16:55

6月7日上午,漳浒寨街道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整治暨城市建管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机关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区创文工作整改大会精神,对辖区文明城市创建、迎十四运城市建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文、迎十四运城市建管工作突出出来,街道每周召开调度会,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夯实工作责任。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辖区各级路长要严格履行包抓职责,带头走街串巷,按照“全域整治、不留死角”的要求,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紧盯不放,持续跟进,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加大老旧小区日常管理,做好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等工作;要强化施工工地监管,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及“七个到位”,强化安全管控;要持续做好环卫保洁,不断提升市容环境卫生;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另外,会议对辖区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田方)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