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举办“讲党史、迎七一”党课辅导会

新城区人民政府2021-06-10 17:11

为帮助全体党员更加精准地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见实效,6月7日下午,新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辅导会。

首先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陕西电大新城分校赫应科老师进行“光辉一百年”党史专题辅导授课。赫应科老师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写制作的《光辉100百年》课件,图文并茂,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赫应科老师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获益非浅。

授课结束后,中心党委要求,基层各党(总)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以学习教育为抓手,结合实际灵活多样地开展学习教育,加强部署,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