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灞桥分局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6-10 17:37

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4日召开的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工作会议精神,6月9日上午,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灞桥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同日下午,综合执法灞桥大队召开全体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执法人员。

6月9日,灞桥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市局执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首先传达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在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郑西胜副书记讲话精神和赵元伟支队长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工作的安排部署,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关于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的指导意见》(环执法〔2021〕1号)和《优化执法方式第二批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综合执法灞桥大队负责人胡学刚代表全体执法人员表态,一是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开展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推动执法人员素质提升,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优化执法方式,创新执法工作,围绕专项执法和双随机执法工作,助力十四运,为环境质量提升提供动力;三是要针对存在问题开展研究和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改进执法工作理念,创造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最后,郑树局长对贯彻落实刘局长、郑副书记和赵支队长会议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执法人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结合我区实际制定落实措施;二是要通过严格的管理措施,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优化执法方式、提高环境管理效能;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机制,与公安机关、检察院保持密切沟通,切实强化执法效力。

同日下午,综合执法灞桥大队召开全体会议,将会议精神及分局贯彻要求传达至每一名执法人员。下步,我局将继续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补齐短板强弱项,迎头铆劲再发力,努力开创灞桥执法工作新局面。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