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灞桥区农业农村局获“2021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证书

灞桥区人民政府2021-06-11 14:35

2021年6月8日,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发布的《2021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案例通报》中,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灞桥区农业农村局申报的“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智能管护平台”入选。此次发布的案例共205个,均为近两年来,在农业农村信息化中涌现出来的符合新发展理念、具有较高技术创新水平和推广应用价值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

6月11日,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在安徽芜湖召开2021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交流会,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灞桥区农业农村局受邀参加。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任程晓东参会,灞桥区农业农村信息中心负责人邓宗强代表灞桥区农业农村局参会,并领取由农业农村部领导颁发的“2021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证书”。

    栏目排行

    全站排行